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2011年12月16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组图:林丹三连胜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男单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迎战日本90后新星田儿贤一,最终林丹2-0(21-11、21-13)击败田儿贤一,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四强。>>技术统计

  在此之前林丹先后以2-1和2-0击败了同组的谌龙和陶菲克两战全胜,而田儿贤一虽然2-1击败了陶菲克,但1-2不敌中国选手谌龙,一胜一负。

  林丹和田儿贤一此前曾交手过一次,是在2011年的法国超级赛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因伤退赛成全了对手。

  首局比赛田儿贤一开局不错连得3分,3-0领先。林丹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还以颜色,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6-4。随后田儿贤一将比分追平6-6。林丹再度将比分超出8-7,并一鼓作气以11-7领先4分,进入首局的间歇。比赛继续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连续得分后以15-8确定了7分的领先优势。田儿贤一已经无心恋战,林丹很快便以21-11获得了首局的胜利,首局比赛仅耗时19分钟。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局3-0领先,随后田儿贤一也在连得3分后将比分追至5-5平。林丹两度将比分超出,两度被田儿贤一追平,双方战至9-9。11-9林丹领先进入第二局的间歇。比赛继续林丹一度将比分拉开至14-9领先5分,虽然田儿贤一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2-14,但林丹随后连得5分迅速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开19-12,击碎了田儿贤一追平的念头,并以21-13赢下了第二局,大比分2-0获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