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枪手战米兰英超意甲死磕

2011年12月16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19时(欧洲中部时间12月16日中午12时),2011-12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尼昂进行。最终阿森纳抽到AC米兰,那不勒斯抽到切尔西,皇马抽到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罗那抽到勒沃库森。

  包括拜仁慕尼黑、国米、皇马、巴塞罗那在内的8支球队以欧冠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包括那不勒斯、AC米兰在内的8支球队是小组第二。本次抽签遵循三个原则:每个小组第一将抽到一支小组第二,进行1/8两回合淘汰赛决出一个8强名额;小组赛同组的球队彼此回避;来自同一个国家或地区联赛的球队彼此回避。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本次抽签的特别嘉宾,是本赛季欧冠形象大使,德国传奇明星布莱特纳。里昂先被抽出,对手希腊人竞技;那不勒斯被抽出,对手切尔西;AC米兰随后被抽出,对手阿森纳;巴塞尔被抽出,对手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被抽出,对手巴塞罗那;中央陆军被抽出,对手是皇马;泽尼特被抽出,对手是本菲卡。马赛则对阵国际米兰。

  本次欧冠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5日、2月16日、2月21日、2月22日凌晨四个比赛日进行首循环交锋,在3月7日、3月8日、3月14日、3月15日四个比赛日进行次循环交锋。而3月16日将进行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情况:

  

非种子队 VS 种子球队
 里昂  VS  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  VS  切尔西
 米兰  VS  阿森纳
 巴塞尔  VS  拜仁
 勒沃库森  VS  巴萨
 中央陆军  VS  皇马
 泽尼特  VS  本菲卡
 马赛  VS  国米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