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德比后客场皇马士气受考验 塞维利亚至多输一球

2011年12月17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羊城晚报
纽卡斯尔胜
纽卡斯尔胜

  利物浦胜

  执笔:陈谭新

  纽卡斯尔 VS 斯旺西(英超)

  北京时间12月17日23时

  纽卡斯尔连续不败被曼城终结后陷入低谷,近4轮1平3负,上轮输给了诺维奇。戈斯林本周末停赛,好在主力中卫科洛奇尼和主力后腰蒂奥特已摆脱伤病困扰,周末可以复出。后卫斯蒂芬·泰勒仍因伤高挂免战牌。斯旺西继续扮演“主场龙”,上周末轻松击败富勒姆,而且控球率达到57%,门将沃姆还扑出了一个点球。本周末之战,双方都喜欢进攻,荷兰队的二、三号门将卡罗尔、沃姆要同场比拼。从实力、主客战力和交锋数据看,纽卡斯尔取胜合理。提醒一下:这是英格兰名哨马森本赛季执法的第25场比赛,其中英超18场,主队9胜3平6负,不算出色;本赛季他3次吹纽卡斯尔的比赛主场平热刺,客场胜斯托克城,客场负曼城。不过,他还没有执法过斯旺西的比赛。

  维拉 VS 利物浦(英超)

  北京时间12月18日22时5分

  维拉上周末拿下博尔顿,“客场虫”终于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利物浦上轮全场围攻,仅以1比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维拉过往为“巨人杀手”,但本赛季打硬仗,客场以1比4负曼城、以0比2负热刺,主场以0比1负曼联。实力下滑后,中游球队通常更依赖射手,阿邦拉霍本赛季进5球、助攻7次,但周末累积黄牌停赛。2002-2003赛季至今,维拉主战利物浦1胜4平5负、客战1胜2平6负,完全被克制。本场比赛将由52岁的老裁判沃尔顿负责,他在周六执法狼队主战斯托克城,周日执法本战,对其体能是一个考验。本赛季他19次执法,有14场为英超,主队6胜4平4负,维拉和利物浦均有一次:维拉客场平桑德兰、利物浦主场平诺维奇。

  塞维利亚 VS 皇家马德里(西甲)

  北京时间12月18日5时

  此战考验皇马的反弹能力:在国家德比中新败,士气严重受挫,做客是否能打得起十二分精神?从近年国家德比后的赛果来看,逼平巴塞罗那后,皇马士气高昂,曾在客场以6比3“大炒”瓦伦西亚、以6比2“大炒”塞维利亚;但输给巴萨后,他们在西甲4胜2负,连续在客场表现不佳。事实上,皇马当家射手C罗上轮状态奇差,射门、传球都不佳,为挽回声誉,此战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所以会更加“独”。塞维利亚现排名第五位,仅输了3场球,进16球失11球,进攻力一般,但防守很好;曾做客逼平巴萨、主场击败瓦伦,遇强则强,此战最多是小负。此战主裁戈梅斯本赛季执法了11场比赛,其中西甲有7场,主队3胜2平2负,皇马在主场以4比2胜加泰一战即由其执法。

  陈谭新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