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徐云龙获京城人气王 马布里现身为国安队长颁奖

2011年12月18日06:45
来源:新京报
  【颁奖】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第一届“京都球侠”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评选活动揭晓。北京国安球员徐云龙获得“人气王奖”,王晓龙获得最快进步奖,带领北京男篮夺得11连胜的马布里作为颁奖嘉宾给王晓龙颁奖。

  除“人气王奖”,本次评奖还设置8个奖项。徐云龙、解立彬和薛明分别获得足、篮、排球单项人气王;北理工博士球员杨阳获“最佳社会公益形象奖”,北京男篮的陈磊获得“最佳体育风尚奖”,北京国安的王晓龙获得“最快进步奖”;金志扬和年维泗拿到了特别贡献奖和终身荣誉奖两项大奖。

  马布里上台给王晓龙颁奖时,一直把应该送给对方的鲜花拿在手里,直到主持人提醒才把鲜花送到获奖者手中。“对不起。”马布里的道歉引得了全场的笑声。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