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被疑不忠妻子提离婚 出血巨大家产分掉一半

2011年12月18日04:26
来源:现代快报

  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近来有些烦,不仅仅是因为湖人免费把拉马尔·奥多姆送给了小牛,之后又输掉了克里斯·保罗争夺战。昨天,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新赛季还未开打,科比已经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被疑不忠 妻子提出离婚

  昨天,美国媒体TMZ爆出猛料,称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随后,《媒体曝光网》、《洛杉矶时报》以及ESPN也跟进报道了这则新闻。

  据科比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瓦妮莎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因为她坚信科比已经对其不再忠诚。据透露,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瓦妮莎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书,称双方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据知情人透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瓦妮莎一直在处理这些事情,她始终扮演着忠贞妻子的角色。但现在,她已经受够了。另外,知情人透露说,面对妻子提出的离婚申请,科比正拼命地想要挽回瓦妮莎的心,让她回到自己身边,他愿意做自己能做的一切来挽救这段长达10年多的婚姻。

  从瓦妮莎提交的法律文书来看,她要求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但同时,瓦妮莎要求科比可以拥有探视权利,这意味着她希望让两个孩子多数时间都能由自己来照顾。瓦妮莎的代理律师包括了“离婚案女皇”劳拉·瓦瑟和萨曼莎·科恩。其中,瓦瑟代理过很多名人,其中就包括了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前妻金·卡戴珊以及“小甜甜”布莱妮·斯皮尔斯、安吉丽娜·朱莉。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瓦妮莎就已经签下了离婚申请书,而科比是在12月7日签字回应的。

  不久前,科比夫妇已经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写道:“布莱恩特夫妇已经在律师的帮助下私下解决了跟离婚有关的所有问题,离婚判决得到2012年才能下达。同时,布莱恩特夫妇呼吁,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公众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出血巨大 家产分掉一半

  协议离婚,对于夫妇双方来说都不是喜事,而在此时提到“钱”也显得并不恰当,又因为财产分割是每一个离婚案例中必须面对的保护双方的法律程序,所以我们也不得不计算一下科比的财产状况。据美国媒体报道,因为科比夫妇在婚前并没有就财产分割签订协议,所以本次离婚,科比预计将分出一半家产给瓦妮莎。

  在生涯所得薪金方面,1996年进入联盟,目前已经是科比打拼NBA的第15年,他与湖人的上一次签约是在2004年夏天签署的7年1亿364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得到近2亿美元的薪水,扣除所得税,科比依靠打球到手的身家,大概超过1亿美元。

  在住宅方面,科比在洛杉矶的豪宅拥有10个卧室、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价值1350万美元;除此以外,科比在纽约州帕利塞兹和加利福尼亚各有一处房产。

  而在广告收入方面,科比作为联盟第一人自然在这方面收入颇丰。2003年,科比与耐克签订了5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广告协议,而将其在进入联盟初期代言阿迪达斯、斯伯丁,以及目前与雪碧、奔驰等签订的广告合同加在一起,科比可谓收入可观。

  据美媒体估算,科比目前共有大概3.6亿美元的家产,若分掉一半给瓦妮莎,科比预计将损失1.8亿美元。2006年,乔丹和胡安妮塔离婚,乔丹当时个人财产总额约4亿美元,胡安妮塔要求得到乔丹在高地公园的豪宅外加2亿美元等条件,但双方在协商之后,乔丹付给其8000万美元,至此两人分道扬镳。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