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妻子忍无可忍申请与科比离婚 瓦妮莎将获1.8亿

2011年12月18日04: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与科比结婚十年,一起经历过2003年“性侵事件”的妻子瓦妮莎已正式向他提出离婚。

  瓦妮莎在起诉书上指出,自己与丈夫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有报道称,她这么做是因为相信科比有外遇。报道中称:“一直以来,瓦妮莎都在默默地承受,她是一位称职的妻子,但这一次,她忍无可忍。”据媒体估计,科比有3.6亿美元的家产,由于双方没有签订婚前协议,预计此次离婚将会分走科比一半的家产,也就是说瓦妮莎有可能将会拿到1.8亿美元的高额离婚补偿。据悉,当地时间12月1日,瓦妮莎就已经签下了离婚申请书,而科比是在12月7日签字回应的。

  ESPN随后发表了科比夫妇的 联合声明,称两人已经私下解决了关于离婚事宜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2012年再下达。瓦妮莎在离婚申请中提出,她要求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但同时,科比拥有探视权利,这意味着她希望两个孩子大多数时间都能由自己来照顾。科比和瓦妮莎现在有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5岁。 本组稿件均为综合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童话

  瓦妮莎和科比的恋情就像现代版的灰姑娘与王子,在家庭竭力反对并不惜与之决裂的情况下,两个爱意浓厚的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回首两人走过的十年风雨路,球迷们相信,他们是因爱走到一起,也是因爱曲终人散。

  1999年

  因为爱,所以一见钟情

  与高中生的火热恋情

  科比和瓦妮莎的相识很偶然。1999年11月,已成NBA明星级球员的科比在访问一个音乐电影拍摄现场时,年仅17岁的瓦妮莎正好做背景模特,两人一见钟情,瓦妮莎为科比设计了一个耳扣,科比把它戴在左耳上。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当时瓦妮莎是一名普通的高中二年级学生,她是个带有拉丁血统的漂亮姑娘,母亲是美国人,父亲是墨西哥人。两人相爱后,很快科比就用他的黑色梅塞德斯豪华轿车接送瓦妮莎上下学,并建筑自己的爱巢,过起了小夫妻生活。瓦妮莎当时与继父住在一起,她的继父并不管她回不回家。获得这个新闻的当地电视台,甚至动用直升机盘旋在学校上空,为的是抓拍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可想而知,这在瓦妮莎就读的高中引起多大的轰动。学校有关机构禁止科比到校园和瓦妮莎约会,而且拒绝就规定作出任何解释。

  最后,科比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将瓦妮莎带回家里,上自己办的“家庭学校”。

  2001年因为爱,所以不顾非议

  没有受到家人祝福的婚礼

  学校不同意他们的爱情,科比的家庭也为此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认为两人的爱情是“违反习俗”的。瓦妮莎总是把指甲留得很长,还画黑色的唇线,科比家人认为瓦妮莎看起来没有教养,而且只有17岁实在是太年轻。更重要的是,她不是黑人。

  当瓦妮莎要求科比给她买一个7克拉的钻戒作为订婚戒指,科比的家庭开始闹得天翻地覆。家人尖锐地指出,瓦妮莎和她的妈妈花费科比大量金钱,家人恳求科比迟一点结婚,而且能做一个婚前财产协定。科比干脆地拒绝了家人。科比的经纪人对他拒绝婚前协议感到失望,甚至宣布停止为科比工作。

  2001年4月18日,科比与瓦妮莎结婚了。结婚仪式在洛杉矶附近的一家天主教教堂举行。这是一个似乎不受祝福的婚礼,应邀参加婚礼的来宾只有十几个人,科比的家人没有出席这个婚礼。两人站在心形拱门下接受了牧师的祝福。新娘身穿洁白的婚纱,裙裾直拖到地面;科比则是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他们的脚下,洒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

  2001年

  因为爱,所以心只有你

  相比篮球,他更爱妻子

  婚后,两人不同的肤色和瓦妮莎的年龄都成为人们非议的话题,有球迷认为科比和一个高中女生结婚更说明了他的不成熟。

  而科比对流言蜚语一概嗤之以鼻,与世俗的法则相比,他更看中人间难得的真情。婚后才一个月,5月11日晚间科比客场代表湖人参加季后赛与国王队的系列赛前,得知远在洛杉矶的瓦妮莎因身体左侧剧痛被送进急救室。科比急忙与主治医生联系,在得知妻子不会有生命危险时才略微镇定下来,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36分,并率队击败国王。比赛刚一结束,科比就坐上飞机返回洛杉矶,等他慌慌张张进了家门,发现经过急救的妻子已在音乐的伴奏下沉沉睡去。在家陪了妻子一天之后,科比在13日又飞回萨克拉门托,以48分和16个篮板,率领本队以4∶0彻底击溃了国王。科比说:“与国王队仅仅是比赛而已,而对妻子的爱对我意味着更多。”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因为爱,所以试图挽回

  不愿画上的句号

  “鹰郡事件”结束了,但科比和妻子却产生了爱情的裂痕。2007年年中,美国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分居。随后,双方没有再在公开场合一起露面过,似乎一切都朝着媒体预测的方向走去。

  然而在年底,科比与妻子在某杂志封面上公开亮相,随后两人又一起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名人派对。派对上,科比向大家示意,为庆祝两人感情复合,当晚部分酒水将由自己付账。当晚科比一共消费了15瓶价值1400美元的香槟,单张21000美元的账单也创下近年来NBA球员派对消费的最高纪录。而在这之前,科比花了足足400万美元买下一个超过4克拉的紫色钻戒,送给妻子以求复合。

  转眼之间,4年时光又过去了。但这次,一切似乎真的要画上一个句号。就像“鹰郡事件”一样,科比十年的婚姻也会成为一个谜团,这个从开始就不被家人祝福的爱情故事,结局只能留给球迷去猜测。

  2007年

  因为爱,所以不离不弃

  “鹰郡事件”共同面对2003年

  2003年的夏天,对于科比来说是一个最黑暗的夏天。经历了一个惨痛赛季的科比身心俱疲,为了“维修”自己的膝盖,在6月30日住进了鹰郡的一家温泉宾馆。

  仅仅过了一夜,所有的平静被一个19岁女孩的检举而打破。7月1日,这名酒店的服务员向当地治安官报告——科比在酒店对她进行了性侵犯。警方随即向科比发出拘捕令,在交纳了巨额保释金后科比才得以离开。此后,科比陷入了一拖长达14个月之久的“性侵犯丑闻”。

  一年之后,科比被宣布无罪。整个事件中,在科比最困难的时刻,瓦妮莎坚定地站在了丈夫这一边,最终,两人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瓦妮莎向媒体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她坚信自己的丈夫绝对不是罪犯,相信他的清白和无辜,而且会与他共同面对一切。

  在这之后,科比在自己的手臂上刺了文身,上面刺的是妻子的名字:VANESSA。曾发誓永不文身的科比这么做,是表示对妻子的绝对忠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