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辽宁女排主场轻取对手 王一梅利用发球取下首分

2011年12月18日09:38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包晗)12月17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经过两轮客场之旅后,本赛季辽宁女排首次在主场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亮相,迎战对手河南女排。本场辽宁女排以王一梅、李曼、颜妮、李瑗彤、楚金玲、丁霞、张娴为首发阵容。从两队的实力或是气势对比,辽宁女排都占尽上风。最终仅经过3局争夺,辽宁女排就以3∶0的比分轻松取胜(三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7、25比19)。

  首局一开场,王一梅就利用发球为辽宁女排拿下第一分,随后明显进入状态的辽宁女排越战越勇,取得领先。虽然河南队及时的对场上阵容与战术进行调整,但辽宁女排凭借出色的拦网高度和连续进攻得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随着王一梅的强攻连连得手,辽宁女排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以25∶22的比分拿下首局。在接下来的两局较量中,河南女排虽拼尽全力,无奈实力差距明显。反观辽宁女排则打的有张有弛,攻守兼备。最终在全场的观众热情欢呼声中,辽宁女排再赢两局,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