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丹东20日开庭先审陆俊等裁判 后审谢亚龙等官员

2011年12月18日12:53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在辽宁铁岭确定下周一率先开审中国足坛反赌打黑案件后,另一个审判地点丹东何时开庭成为外界极其关心的焦点。昨天,多家沈阳媒体证实,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赌球案件开庭的时间比铁岭晚一天,即下周二正式开庭。与铁岭连审一周不同的是,丹东的庭审时间只是20日到22日三天。

  最后一批落网的原足协官员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等,都将放在丹东审理,临近开庭时间,这些相关涉案人员的代理律师和家属已经陆续赶到丹东。按照“先小鱼、后大鱼”的审理顺序,这一次最先在丹东受审的应该是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和万大雪四名裁判,之后才会是蔚少辉、李冬生等前足协中层以及谢亚龙这样的大鱼。

  在丹东审理的包括南勇、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谢亚龙、中超公司原总经理吕锋以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领队蔚少辉等人的案件,其中吕锋的案件和其他人不大相同,他的身份被定性为非国家公职人员,他的涉案金额达到了百余万元人民币。

  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最新公告中,四名曾经执法中超的主裁判陆俊、黄俊杰、万大雪、周伟新将于21日出庭受审,其中前三人被定性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周伟新除受贿外,还涉及对国家非公职人员行贿案。其中,陆俊、黄俊杰将于9时出庭,万大雪、周伟新将于13时30分出庭。

  和铁岭一样,丹东市中院也会极其严格地控制旁听人数,媒体旁听也依旧是中央级媒体才可以获准进入。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