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辽宁男排完胜四川获开门红 袁志独得20分立首功

2011年12月18日22: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12月18日体育专电(戴立、李铮)在18日进行的2011-2012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上,辽宁男排在营口主场以3:0轻松战胜四川队,取得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

    此役,辽宁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宋玉晨、张明威,接应袁志,副攻张希林、梁春龙,二传朱晓鹏以及自由人孔凡伟。首局比赛,辽宁男排依靠接应袁志及主攻宋玉晨的强攻,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辽宁男排强攻凶狠,快球犀利,打得四川队难以招架,25:20再胜一局。第三局,袁志在2号位的强攻连连得分,帮助辽宁男排一路领先,最终以25:20舀下全场比赛。

    从国家队归来的袁志成为辽宁男排此役取胜的关键,他扣球得到17分,发球得到3分,一人独得20分,为全场最高。(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