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球员评分:鲁尼闪击荣膺最佳 后防重臣失魂

2011年12月18日23:1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QPR球员评分

  塞尔尼:8.0、加比顿:5.5、康诺利:6.0、特劳雷:6.0、卢克.扬:6.0、福尔林:5.5、巴顿:6.0、赖特-菲利普斯:5.5、麦基:6.0、博斯罗伊德:5.5、赫尔古森:6.0

  替补

  希尔:6.0、塔拉布特:6.5、坎贝尔:5.0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6.5 - 很少受到对方球员的射门考验,表现令人放心。

  埃文斯:6.5 - 险些头球破门,依靠自己强壮的身体抵挡住了QPR两名前锋的冲击。

  费迪南德:7.0 - 接下来几个月他与埃文斯的中卫搭档对于曼联来说将十分关键,但今天没遇到什么麻烦。

  埃弗拉:5.0 - 法国人的表现似乎再次证明他不再最佳状态,经常被麦基突破,比赛中显得紧张不安。

  斯莫林:6.5 - 考虑到QPR的收缩防守,他本应该在进攻中更加大胆一些,但表现还是不错。

  菲尔.琼斯:7.5 - 他在中场气势如虹的长途奔袭让本队的反击总是显得极具威胁。

  卡里克:7.5 - 在后腰位置上很好的控制住了局面,和琼斯一起组成了中场屏障,下半时的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纳尼:6.0 - 没能造成什么真正的威胁。

  瓦伦西亚:6.0 - 漂亮的传中帮助鲁尼早早破门,但此后却逐渐变得平庸。

  鲁尼:8.0 - 精准的头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闪电进球让曼联一帆风顺。聪明的跑位让他成为对方后卫的噩梦,曼联几乎所有进攻都从他的脚下发起。

  维尔贝克:6.5 - 上半时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与鲁尼的搭档看起来相当锐利。

  替补

  吉格斯:6.0

  阿什利.扬:6.0

  埃尔南德斯:6.0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