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达拉斯渴望拥有阵容深度 小牛磨合阵容仍需时间

2011年12月19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达拉斯的豪华阵容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达拉斯当地媒体发表文章指出,今年休赛期经历较大人员变动的小牛队作为卫冕冠军,很难在季前赛和常规赛初段打出较好的成绩。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在时间很紧、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小牛队只能以赛带练,季前赛以练兵为主,争取让球队早日进入状态。

  新近刚刚加盟小牛队的德伦蒂-韦斯特似乎也对于小牛队开避难以打出良好状态早有心理准备。“这对于小牛队的球迷来说似乎有些不公平,因为他们上一次看小牛队比赛的时候,小牛队所打的是NBA最高水准的总决赛。”德伦蒂-韦斯特说道,“小牛队的球迷们一直等到圣诞节才可以观看小牛队常规赛的正式比赛。作为球员,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像以前总决赛那样水准的表现,但是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对球迷们有些不公平,我们将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打出达到球迷们希望值的表现。”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小牛队现在渴望看到自己的球队拥有阵容深度,小牛队在过去十天时间当中建设球队的目标之一也就是确保球队能够先在人员数量上凑齐阵容深度,下一阶段才是逐渐磨合阵容。

  “我们后面只能以赛带练,逐渐在比赛当中去磨合了。”卡莱尔说道,“时间的确是太有限了,把复杂的问题尽量简单化,这是我们现在工作方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得尽可能地用简单的办法去做一些事情。”

  小牛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的季前赛当中对阵雷霆队,在谈及季前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时,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雷霆队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从现实来说,他们都是联盟实力排名前两三位的球队,他们每年与我们比赛都打得很强悍,他们一年一年在逐渐进步,所以对阵雷霆队是检验我们目前实际的一次很好机会,他们将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考验我们,这样的对手是我们在正确的时机应该碰到的正确对手。”

  卡莱尔还透露说,在小牛队现有球员当中,除了布兰登-赖特胃痛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之外,其他球员均可以登场,但是不会有球员打的时间很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