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海外华将留洋谢幕战 佳一告别演出无缘登场

01-杨晨
1/10

01-杨晨

2011年12月19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9轮的比赛,杜伊斯堡客场1-1战平科特布斯。本场比赛原本将是邵佳一的留洋谢幕战,结果中国球星进入大名单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以下是搜狐体育为球迷整理出的海外华将十大谢幕演出。

  01-杨晨:圣保利

  2003年5月2日,02-03赛季德乙联赛第31轮,圣保利2-2布尔格豪森,杨晨在第62分钟替补队友克里斯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德国赛场的最后一次亮相。2003年夏天,杨晨在与圣保利的合同到期后选择回国,加盟了深圳健力宝。事后,杨晨谈及缘何自己在29岁的年纪回国,“当时我想,我已经出国5年了,年龄慢慢大了,长期在国外,家人都照顾不到。当时是想家庭多一点,所以就选择回来了。而且,我当时是自由身,回国很方便。离开父母很多年,年龄大了,想离家近一点是正常的现象。”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