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加速引援首选大牌中卫 蒂加纳首训只看不说

2011年12月19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搜狐体育 笑红尘 报道)从18日开始,蒂加纳正式成为了申花队的主教练。19日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蒂加纳亲自到场,不过对于法国老头而言,现在更重要的是尽快了解球队。按照计划23日蒂加纳将启程返回法国过圣诞节,1月初蒂加纳重返上海,就将正式带队进行训练。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申花专门安排了内部对抗赛,让蒂加纳对于每名球员的特点有所了解,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法国老头很少说话,只是默默地观看比赛,把指挥权全部交给了助理教练奚志康。而他本人除了进行观察队员之外,就是不断地用笔进行记录,记录每一个队员的球衣号码以及跑动路线。

  “现在他肯定想尽快分辨队员,了解每一个队员的技术特点,把面孔和球员的号码对应上。”俱乐部方面介绍:“除了看训练之外,他一直在观看球队的比赛录像,用不了多久,他就应该能跟球队熟悉起来。从法国回来之后,他就应该会自己着手指挥球队训练了。”

  按照计划,蒂加纳将于23日返回法国过圣诞节,1月初返回上海,在返回法国之前,申花队还将安排一次队内对抗赛,让他加速了解队员,尽快确定一个一线队的基本阵容。

  另外在搞定主教练之后,申花队的外援选拔工作也在加速进行。除了阿内尔卡之外,来自澳大利亚的乔尔-格里菲斯如果不出意外,也肯定将加盟申花队。乔尔自己本人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在与申花方面接触。不过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只是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而已。

  此外,包括小罗、德罗巴等多个大牌的名字都曾经与申花联系在一起,不过据记者了解的情况,目前申花最急需搞定的还是中后卫位置。现在俱乐部高层的注意力也集中在中后卫位置上。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申花方面已经圈定了8个人的名单,未来可能引进的队员将肯定从这个名单中产生。“阿莱士、胡安,还有比利亚雷亚尔的塞巴斯蒂安等人都在这个名单中,另外还有一个马里国家队的国脚。”

  至于最终谁会加盟,目前还不得而知。申花方面也承认,这些队员无论想引进谁,难度都不小。“需要双方的诚意,同时也需要一些运气。”不过无论如何,这个选拔过程都不会拖太长时间。因为蒂加纳希望尽快落实所有队员,让他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去完成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