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足协工作人员观看庭审直播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12月20日08:59

  这些人(涉案者)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有腐败的想法,而是有一个渐变的过程。韦迪总结说,中国足球的问题也反映了一些社会问题,比如部分人道德缺失,社会诚信体系受损,人的价值观出现偏差等等,而这些问题的解决,则有待整个社会的共同努力。■据新华社

  足协工作人员观看庭审直播

  19日,远隔铁岭800公里外的中国足协办公楼内,很多人也都通过央视新闻频道看到了昔日的同事。

  某工作人员:“他(张建强)之前已经出镜过一次了,我们也是那时候知道在2003年上海德比那场比赛有问题,但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多问题,真是没有想到啊,确实没有想到。”

  某中层:“很多事情他们(谢亚龙等)不说真的不知道啊。”

  中国足协会如何处理涉案俱乐部?一位中层表示:我们足协的态度已经在官网上发布公告了。

  足管中心发声明

  19日,作为“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足管中心和中国足协在其网站发表了题为《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中国足球加强监管重塑形象》的文章,内容略。■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