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丹东今起开审涉案裁判 黄俊杰陆俊等将依次受审

2011年12月20日13:0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丹东12月19日讯(记者 胡建明) 丹东,是美丽的沿江、沿海、沿边城市。2010年,这座市区面积为834平方公里的小城被媒体盘点为中国十座宜居小城之一。往常,一到了冬天,这座小城就进入了旅游淡季,整个小城会静谧很多。可今年一进入12月份,因为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要负责审判一批中国足球“打假反赌”案件,这座小城突然泛起了微澜。

  按照时间安排,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从20日开始陆续审理相关案件,为了能提前了解一下案情,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从不同的地方奔赴丹东。19日下午,仅仅从北京飞抵丹东的媒体记者就将近30人。看到一大帮摄像记者背着大包小包走出机场时,正在等活的出租车司机们都吓了一跳,“我们这儿发生什么大事了,怎么你们扛着镜头就来了?”当听说记者们是来采访“打假反赌”案件时,年轻的司机还能和记者发发牢骚,而一些上了年纪的司机根本就不知道“打假反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媒体的蜂拥而至使得法院附近的酒店一房难求,到19日15时40分,紧邻法院的一家商务酒店连不带洗澡间的房间都订了出去。

  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坐落在鸭绿江旁边最著名的沿江步行街上。从法院的正门右转向西大约步行100米就能见到一个小门,门上赫然写着“法庭入口”四个大字,门的左边就是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告栏。公告显示,20日上午9时,将在第四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黄俊杰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一案;20日13时30分,周伟新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对国家非工作人员行贿一案也将在第四法庭公开审理。12月21日,陆俊、万大雪以及吕锋也将陆续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19日下午,当记者向法院工作人员询问能否在案件审理时获得旁听资格时,工作人员表情淡定地说:“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上级的任何通知,等明天开庭前你们再过来看看。”目前,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为庭审做好了一切准备。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