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愿让队友多出手 谈浙江德比称不惧钱德勒

2011年12月20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纳

  丁伟来到发布会时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些,他一坐下就给现场媒体道歉,因为要让客队先走,才耽误了时间。他带了JR来到发布会,这已经是连续两场带JR出席了。对于家中突有变故的丁伟来说,这场胜利的确可以稍微缓解一下他的压力。

  谈到比赛,丁伟首先感谢了双方队员。“我非常感谢双方队员和教练给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感到很欣慰,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尽力。”

  丁伟首先肯定了球队的防守篮板,他说,在开准备会时,他着重告诉球员,想要赢球必须做好两点,一点是能否打破对方的“三点进攻”,抑制对方的主要得分点,二是,能否抢好篮板球,毕竟上海有张兆旭这样的内线球员。“从比赛结果来看,我们做的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丁锦辉和JR,发挥相当出色。”丁伟说,比赛虽然很艰苦,双方也是互有长短,但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的,要感谢全体队员。

  对于目前球队的问题,丁伟说,目前球队主要有三个问题——一是,队员们体力储备不足,体力差;二是,进攻过于依赖外援,特别是JR这个点,这样就很容易被对手看死;三是,在关键时刻,国内球员承受不了压力,不能勇于站出来带领球队走出困局。

  对于这场比赛,JR用“amazing”作为开场白,他认为这场比赛球队打得很努力,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做的不错。“虽然有一段时间处于低落状况,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拼到了最后。”JR说好在球队的关键球都抢到了,对于国内球员的情况,JR表示也会鼓励他们出手,积极给他们创造机会,希望他们该出手时就出手。

  有记者提问JR对上海对他的防守怎么看,JR评价说,上海做的很好,通过夹击来创造机会。

  对于接下来的德比,JR说:“不管是什么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都要认真打好,特别是在主场。”而对于和钱德勒的对位,他说:“我会很认真的去准备比赛,但不管是谁,只要我上场就不是和他握手去的,而是为了胜利。”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