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谁接班比利亚:皇马2遗珠 巴萨新人王在列

托雷斯
1/8

托雷斯

2011年12月21日1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80场比赛打进50球,作为西班牙历史和现役射手王,比利亚是斗牛士军团征战2012年欧洲杯的最大利器。然而,12月15日在与阿尔萨德队的世俱杯比赛中,比利亚腿部骨折。随后,巴萨官方确定比利亚需要休息4-5个月,这也就意味着,葫芦娃肯定不会缺席欧洲杯。但复出之后,比利亚的状态能恢复几成将成为博斯克需要考虑的问题,而已经30岁的比利亚年龄在一天天增大,寻找比利亚的接班人,或许有些杞人忧天,但也值得西班牙队未雨绸缪。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有可能接班比利亚的西班牙射手们。

  托雷斯

  尽管2008年欧洲杯决赛一剑封喉,但自从博斯克出任西班牙主帅以来,托雷斯几乎从没有过高光时刻。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中,昔日的金童竟然一球未进。而在联赛里,加盟切尔西后托雷斯就没找到过感觉,本赛季至今只有2个联赛入球,不时传出切尔西准备将其出售的消息。不过,托雷斯的能力还是摆在那儿,只要他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他将是比利亚接班人最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