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瓦妮莎是婚姻破灭关键 科比因两女儿隐忍至今

瓦妮莎和湖人太太团关系冷漠
1/12

瓦妮莎和湖人太太团关系冷漠

2011年12月21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始终没有率先提出结束与瓦妮莎的婚姻,主要是因为他考虑到自己的两个女儿。人们很容易将两人离婚归咎于科比的不忠,但在两人婚姻最终破灭,瓦妮莎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据知情人士曝料,科比的婚姻一直不幸福,但是为了两个女儿他并没有选择与瓦妮莎离婚,而湖人球员的太太们也都不喜欢瓦妮莎。拉马尔-奥多姆结婚之后,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曾试图想与瓦妮莎保持良好的关系,但结果却令人失望。

  “科勒(奥多姆妻子)一直都在尝试过与瓦妮莎保持良好的关系,但结果令人失望,”一位湖人内部人士透露,“科勒一直都是个很受欢迎的人,她很快被湖人的太太团所接受。而瓦妮莎十分嫉妒奥多姆与科勒之间忠诚、健康的婚姻关系。科勒和奥多姆曾在多个场合与科比夫妇一起进餐,但现场总是非常的紧张,这主要是因为瓦妮莎。瓦妮莎总是认为她比任何人都好。”

  在离婚事件被曝光之后,科比就将所有的精力放在两个女儿和他的篮球事业上,“科比现在的重点就是洛杉矶湖人队和他的两个女儿。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科比无比兴奋,”知情人表示,“科比很有动力,他对湖人非常的忠诚,任何私生活的事件都不会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

  科比的队友以及湖人的太太们都不理解,为什么瓦妮莎率先提出离婚而不是科比。“瓦妮莎非常嚣张,是个非常,非常难相处的人,科比的队友们都支持他能够结束这段婚姻,因为他真的不幸福。”知情人表示,“费舍尔和他的妻子坎迪斯也支持科比,但科比一直都没有选择离婚,这主要是因为他考虑到了自己的两个女儿。人们总是很容易将两人的离婚归咎于科比的不忠,但在两人婚姻最终破灭,瓦妮莎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