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李玮锋王新欣归队训练 于大宝不因转会传闻分心

2011年12月21日09:1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即将出征昆明,不过泰达队的训练依然没有放松的迹象,昨天甚至安排了一堂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训练课。令人欣慰的是,李玮锋、王新欣等主力球员参加了训练,按照他们自己的话说:“歇够了,接下来就要认真对待冬训和海外拉练了,争取为新的一年打下好的基础。”

  昨天,天津的气温较之上周有了明显的回升,不过站在空旷的训练场上,还是能够感觉寒意。即使这样,泰达队的训练也没有放松,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让大家感觉都有些疲惫。和前几天缺兵少将相比,昨天训练场上出现了李玮锋、王新欣等主力球员,从他们的脸上可以发现,这个假期过得相当不错。“陪家人出去玩了一趟,临回天津前还打了一场高尔夫,成绩还不错。”大头笑着表示。

  当然,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传出转会传闻的于大宝和陈涛,后者因为有伤并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谈及转会传闻时,大宝这样回应:“我觉得那应该是俱乐部所操心的事情,作为球员专心训练就可以了。”如今球员们的心态都是一样的,在冬训中一定要用艰苦的训练打动新教练,就连大宝也不例外,“新教练来了之后,每个人都处于同一起跑线,大家都是平等的,都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动教练。”

  目前,球队群龙无首的情况马上就要结束了,俱乐部负责人目前已经返回了天津,在和上级领导进行沟通之后,泰达队新帅很快就可以敲定。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