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周鹏赛后怒摔技术统计 杜峰:陈江华缺阵影响大

2011年12月22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梁艳妮
广东爆冷不敌福建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3G门户(北京)12月21日讯 (文 梁艳妮)今晚,广东队客场以85比90爆冷不敌福建队,7连胜被终止。

  输球后,广东队的更衣室里很安静,大家都没有说太多。换完衣服后,布鲁克斯的哥哥把辛格尔顿的妻子领进了更衣室。广东队有一个传统,每逢圣诞节都会把外援的家人接来中国,让他们一起过节。妻子的安慰让辛格尔顿不至于太过失落。出席完新闻发布会的周鹏认真地盯着手里的技术统计,然后用力地握成一团狠狠地扔在地上。

  广东队一开局就手感全无,外线屡投不中,甚至连最有把握的上篮也弹框而出。多点开花的福建队,在150秒内打了广东队一轮13比1的高潮。以往面对这样的情况,广东队通常会派上后卫陈江华,希望利用他的速度来打乱对方的节奏改变比赛的局面。但由于在训练中右膝拉伤,陈江华早上就从福建返回广东作进一步的检查。“陈江华这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而且他的推进速度很快,我们通常用他来打开局。现在江华不在,小布一开始又没有状态,所以开局打得并不好。”助理教练杜锋说。

  取得了这场意料之外的胜利,尽管福建队主教练斯蒂宾声音已经沙哑,但却难掩兴奋。“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队员开场就执行了赛前的安排,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接近完美。我们主要是防守好,上半场只让卫冕冠军得到31分。”斯蒂宾说,“广东确实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得分的方式,但我们顶住了下半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