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律师在庭7次质疑证据 公诉人:律师自相矛盾

2011年12月22日04:01
来源:新京报

  本报丹东讯 (记者田颖)陆俊的律师进入法庭前,被众记者包围,他表示:“现在不方便,等出来再跟你们说。”然而庭审结束后,众记者苦等1个半小时,都不见其踪影。旁听者程国顺介绍说:“法庭几次提醒(律师)不要说跟本案无关的东西。”

  昨日上午8时10分左右,羁押陆俊的警车开进法庭。20分钟后,他的律师身穿黑色风衣,带一个助手现身。面对众多记者,他表示:“没什么压力,没有什么干扰。”对进一步提问,他表示会在庭审结束后回答。

  11时40分庭审结束,记者们等到13时10分,下午参加庭审的旁听者都开始进法庭,这位律师也未现身。程国顺介绍说:“辩护律师观点不是很突出,法庭几次提醒他不要说跟本案无关的东西。”

  据程国顺介绍,陆俊对所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律师提出诸多异议,法庭辩论有了火药味。“辩护律师说证人应该出庭,证言应用原件,而非复印件。但控方说这样的案件,证人不到场不影响法律效力,复印件标明来源也不影响法律效力。”整个庭审中,律师共有7次对公诉人的证据提出质疑。

  此外,律师先说陆俊犯罪在刑法增订之前、为其做无罪辩护,又称其没有左右比赛、全部退回赃款,望能轻判,公诉人认为律师观点自相矛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