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柳荫出国进修缺席十二冬会 女壶不惧“三缺一”

2011年12月22日11:4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以国家队“四朵金花”为班底的我市女子冰壶队,将于下月初开始全国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的征程。但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大姐”柳荫出国进修,将肯定缺席本届十二冬会。我市小将孙悦将顶替柳荫,与王冰玉、岳清爽、周妍三朵“金花”组成搭档,为哈尔滨队征战十二冬会女子冰壶比赛。

  昨天下午,桑拓生物技术公司与中国国家冰壶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新巴黎大酒店举行,中国女子冰壶队的队长王冰玉和岳清爽、周妍三姐妹出席了签约仪式,并正式成为桑拓生物技术公司的形象大使及其旗下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中国冰壶队首次以通过社会商业化模式与企业联姻。

  谈起刚刚结束的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王冰玉对半决赛惜败于瑞士队有些遗憾,她为自己的失误有些自责。对于顶替正在国外进修的老将柳荫出场的几位年轻选手:刘斯佳、于鑫娜、刘金莉和孙悦在比赛中的表现,王冰玉说:“尽管这几位新人与我们三人的默契程度明显不及荫姐,在技术上还需磨合,但是她们从南京的太平洋锦标赛到这次伊春邀请赛,一次比一次发挥得好,正逐渐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