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克利警告科比离婚谨慎 预言飞侠将遭球迷嘲笑

2011年12月23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3日,前NBA球星、现任篮球评论员的“大嘴”巴克利,今天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科比应该对于妻子瓦妮莎的离婚案慎重考虑,因为他一旦离婚,那肯定会遭到很多球迷的嘲笑。

  当然,巴克利同时也表示,科比即便真的离婚,他也有足够强大的心脏来面对客场球迷的嘘声和嘲讽。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称,科比爱妻瓦妮莎已经在本月初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且聘请了美国非常出名的离婚案律师,而科比本人也已经答应离婚,但为了让两个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他和瓦妮莎商议到2012年再处理离婚一事,而瓦妮莎答应了科比的请求。

  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莱诺首先问巴克利:“据说瓦妮莎获悉科比在外面偷腥,是从后者队友的老婆那里听到的,这是不是意味着队友之间已经缺乏相互的信任?”

  “(球员老婆或女友混在一起),对于球队来说这从来都不是好事,球员们应该把他们的老婆(女友)分开,让他们彼此间不要有任何联系。”巴克利回答说。

  随后巴克利表示,科比应该在离婚问题上慎重考虑。如果他真的决定和瓦妮莎离婚,那得做好被球迷们嘲笑的心理准备。可以想象,如果科比真的和瓦妮莎分手,那赴客场打球时,客场球迷肯定会用标语牌和言语嘲讽来刺激科比,以此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当然巴克利同时也表示,他相信科比有足够的大心脏来面对客场球迷的嘲讽。“他肯定无法回避客场球迷的嘲笑,但他的心脏足够大,我想他应该没啥问题。”巴克利说。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科比被告强奸,曾遭到全世界球迷的蔑视。但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是,在那个最困难的时期,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仍然抢眼,甚至比平常还要出色,这也许就是巴克利深信科比能淡定面对球迷嘲笑的原因。(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