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为防杨智出走未雨绸缪 助教赴武汉欲签小将

2011年12月23日15:0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下赛季三线作战,国安不但想留下杨智,还想为他找一个好替补。

  昨天,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秘密来到武汉,向武汉卓尔俱乐部提出,想要引进门将吴龑,不过却碰了钉子。

  目前,杨智正在广州,代表广东队备战省港杯,对于是否续约一事,杨智不愿多谈,只表示所有事情都要等到转会窗开启后才会考虑。

  下赛季,国安将要面临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留下杨智很有必要。不过有消息称,广州富力为杨智开出的条件是税后年薪500万元,奖金另算,希望能打动杨智。

  有鉴于此,国安不得不做两手准备,一旦杨智新赛季离开或拒绝续约,国安队也不至于太过被动。

  吴龑,1989年出生,身高1米90,虽然是江苏人,但却是湖北武汉职业俱乐部梯队培养出的优秀苗子,曾多次入选国青、国奥,也是前湖北中博队主力门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