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满意曼联客场进步 琼斯赞卡里克“第六感”

2011年12月24日12:1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近来状态出色,特别是在客场表现很好,这让主力前锋鲁尼感到十分高兴。

  上赛季曼联仅在客场取得7场胜利,而这个赛季他们只踢了9个客场联赛就取得了同样多的胜利场次。周三晚上他们刚刚在克拉文农场5-0横扫富勒姆。

  “球队的转变令人惊叹,”鲁尼说道。“上赛季我们在主场只丢掉2分,但是在客场总是步履维艰。”

  “这个赛季我们在主场已经丢掉5分,但是却在客场比赛中拿到了补偿。”

  新年前曼联还有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维冈和布莱克本,红魔可以继续向排名帮手的曼城施压。曼联主帅弗格森日期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对富勒姆比赛中面部被对手肘击后下场的菲尔.琼斯并无大碍,但是阿什利.扬却加入了球队的伤病名单。

  今夏才加盟曼联的菲尔.琼斯已经被认为是红魔的未来队长,只有19岁的英格兰多面手在球场上霸气十足,而且可以踢边后卫、中后卫和中场等多个位置。在曼联遭遇严重伤病问题的情况下,琼斯成为球队中举足轻重的一员战将。

  由于伤病太多,本来已经沦为替补的卡里克也获得了表现机会。30岁的英格兰中场没有令弗格森失望,近来他的发挥相当出色,对QPR的比赛中他还有一次精彩的单骑闯关的表演,他在场上的“第六感”也赢得了队友琼斯的称赞。

“卡里克太出色了,我不认为所有人都能认识到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琼斯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

  “卡里克太出色了,我不认为所有人都能认识到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琼斯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

  “他是个超级球员,也是个大好人。他绝对是被人们低估了。”

  “其他人也许无法注意到他的贡献,但如果你和他一起在场上踢球,他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似乎拥有那种第六感他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哪里,而皮球又会出现在哪里。”

  “他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要么是接应队友的传球,要么是发起进攻。”

  “他的传球范围也非常广,就像我们在与QPR的比赛中所看到的,他同样也能破门得分。”

  琼斯加盟后已经为曼联攻入两球,但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还能再次进球。

  琼斯表示:“我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够有五、六个进球。那样就已经很好了。如果我继续踢中场位置,我就能更多的出现在进球位置,有希望再多进几个。”(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