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年度最具人气之星:琼斯居首赛罗尼堪称黑马

2011年12月16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UFC在今年有着多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也诞生了几位新的冠军。其中有几位在今年表现非常优秀,堪称UFC最耀眼的明星。以下三位就是UFC粉丝选出的2011年UFC最具有人气和魅力的选手。

  第一位:乔伊-琼斯 2011年战绩4战全胜

  乔伊-琼斯当选今年最耀眼的明星一点都不意外,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全部赢得了胜利,第一战击败了里安-巴德瑞,随后赢下胡阿拿到了次重量级的金腰带。随后的两场比赛,他赢得毫无悬念,昆顿-杰克逊成为了他的手下败将,町田龙太则被直接锁晕。现在大家感兴趣的是谁会在这一级别上对他造成威胁。

  第二位:安德森-席尔瓦 2011年战绩2战全胜

  2011年的“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依旧无比强大,在2月份他击败了贝尔福特,然后在八月份的巴西站TKO了冈见勇信。席尔瓦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实力成为UFC史上最耀眼的明星没有意外。不知道乔伊-琼斯能否接过他的衣钵。

  第三位:唐纳德-赛罗尼 2011年战绩4战全胜

  回顾2011年,从WEC来到UFC的选手中,唐纳德-赛罗尼的表现无可挑剔。在轻量级上,埃德加无可匹敌,唐纳德-赛罗尼虽然还没有获得和其交手的机会,但未来只要他再赢上那么一两场,就会成为顶尖头牌,与埃德加一战是早晚的事情。UFC141将会成为他的机会,内特-迪亚兹是摆在他面前的一道坎。(UFC中国 米米色)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