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曾与105名女人有染 瓦妮莎约会拳击手新欢

2011年12月24日14:0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文

  本报讯(林文)据可靠消息显示,瓦妮莎已经向媒体公开透露,和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止一个。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密友则表示,“据瓦妮莎估计,科比至少每年都会有10次婚外情。在每个有NBA球队的城市,科比都有性伴侣。十年婚期累积下来,科比勾搭过的女人超过了105位。”

  不过就在这个令人吃惊数字曝光的同时,美国另一媒体则把矛头指向了瓦妮莎!该媒体表示,瓦妮莎日前和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在码头餐厅进行了一次约会。而根据餐厅服务员的描述,这次约会属于私密性约会,而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

  该媒体随后挖出了这位和瓦妮莎约会男人的详细资料,Victor Ortiz,墨西哥职业拳击手,1987年1月31日出生,身高1.75米,曾经拿到过不少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