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客场完败八一 杨珺菁一己之力掌控比赛

2011年12月25日16:2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八一队的国手杨珺菁几乎以一己之力就彻底打乱了北京汽车女排。0比3,北汽女排在深圳客场完败于对手。

  比赛开局阶段,北汽女排强力接应曾春蕾的强攻与后攻一度给八一队施加了很大压力,北京队也曾以12比10领先。但是,国家队现役副攻手杨珺菁快如闪电的进攻,让北京队根本抓不到她的节奏。关键时刻,正是杨珺菁的锐利进攻帮助八一队不断得分,最终以25比22拿下首局。第二局,八一队依然是凭借杨珺菁快攻,以25比16横扫。第三局,杨珺菁的跑动牵制了北京队的防守,八一队其他进攻点爆发,最终以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四川0比3负上海、山东0比3负天津,江苏3比0胜福建,辽宁3比0胜浙江,河南0比3负恒大。目前,北京队所在的小组积分为:八一积15分、上海和天津同积9分、北京和四川同积6分,山东积0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