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汤淼解说上海男排比赛 赞比赛精彩国内最高水平

2011年12月26日06: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全国男排联赛,虽然上海队主场2比3不敌河南队,但球迷在现场看到了4年未曾见面的汤淼,这次他的身份是解说嘉宾。

  比赛开始前,现场主持人大声宣布汤淼来到现场,并且将解说这场比赛,这时,汤淼的恩师沈富麟和前队友沈琼为汤淼送上了主队新赛季的运动服,全场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虽然是第一次解说,但汤淼很放松,“也没做什么特别准备,把自己对排球的理解,用比较简单的方式说给大家听就可以了。”解说起排球比赛来,汤淼也是有模有样。虽然上海男排输掉了比赛,但汤淼对比赛的激烈程度表示了赞赏:“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我觉得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很好看。”特约记者 徐毅

  又讯 昨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三轮,新赛季首次亮相双流主场的四川男排苦战五局以2比3不敌广东珠江啤酒队,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