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主帅:遗憾未给汤淼胜利 队员心态失衡

2011年12月26日0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主教练王健——

  遗憾,没能给汤淼一场胜利

  由于这个小插曲,新闻发布会的开始时间被延迟了数分钟。获得联赛三连胜的隋盛盛谦虚地表示,赛前他一再向弟子们强调本场比赛一定要抱着学习的态度,“上海队一直是国内一支非常强的球队,目前在场上打球的球员基本上都是跟我一批在国家队的队友。”隋盛盛说,胜利是基于辽宁球员良好的心态以及超水平的发挥,“从技战术水平上,我们年轻的球员与上海队的老队员还是有相当的差距,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唐朝男排主帅王健将失利的责任归咎在自己身上,“尽管我们在准备会上已经提出让队员吸取去年首个主场的教训,要求大家心态放平。但是,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尤其是前两局,队员的心态还是有些失衡。”王健提到,首个主场比赛,全体队员尤其是老队员都希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献给主场热情的球迷以及好兄弟汤淼,“很遗憾,没能给汤淼现场一场胜利。”而在汤淼在采访中则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体现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

  至此,2011-2012中国男排联赛战罢3轮,A1组三战全胜的辽宁队积8分列榜首,同为2胜1负的上海和八一分列第二、三位;而在A2组中3战全胜的山东队一枝独秀,浙江和北京同为2胜1负暂列第二、第三位,1胜2负的河南和江苏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