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诸强篮球新闻

国际篮坛十大事件:姚明退役居首 科比离婚抢镜

2011年12月26日09:1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1.7月20日,即将31岁的姚明在上海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名记者,正式宣布退役。

  2.中国女篮击败韩国女篮,获得冠军,拿到了本次比赛唯一的一张去往伦敦的通行证。

  3.中国男篮拿到一张奥运会门票。

  4.6月2日,“大鲨鱼”奥尼尔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一段16秒的简短视频宣布退役。

  5.6月13日,2011年NBA总决赛在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落幕,客场作战的小牛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热火,历史上第一次捧得冠军。

  6.7月1日,NBA正式进入停摆,经历了多次谈判之后,新赛季NBA在圣诞节恢复开赛。

  7.由于NBA停摆,CBA联赛迎来了像JR史密斯、肯杨·马丁、布鲁克斯、钱德勒这样的大牌明星加盟,CBA赛场星光闪烁。

  8.12月10日,前开拓者领袖年仅27岁的罗伊提前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9.12月16日 科比爱妻瓦妮莎向加州的橘郡高等法院以“不可调和的差异”为由提交了离婚诉状。

  10.CBA 5天内3主帅离开,江苏队主帅徐强、新疆队主教练邓华德、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相继下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