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徐云龙:涉案球队降级不合适 国安正在更新换代

2011年12月26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徐云龙出席了《内幕--中国足球曾经发生的事》新书发布会,在谈到最近足坛的反赌扫黑时,徐云龙表示,中国足球需要更宽松的环境,众多俱乐部涉案,但为了足球发展,不应判降级。

  最近反赌扫黑刚在辽宁开庭审理,多位足协官员、裁判以及球员涉案。徐云龙对此表示,“钱可以挣,关键看你怎么整,球员如果靠实力挣钱,没有人会说什么。每个国家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德国和英国也有,东南亚会更严重,我们跟马来西亚、泰国比小巫见大巫。发展过程中肯定会有污点,希望能越早抹去越好,最近这几年,各俱乐部投入来说,对足球帮助很大,希望刚起来的苗头,不要一盆水要浇灭。”

  此次反赌扫黑被牵扯出了中超多家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很可能面临降级等处罚。徐云龙认为不应该让众多俱乐部降级,“有很多俱乐部涉及,看新闻说可能会降级,这次涉及面过大,但要从大的方面考虑,足球需要宽松的环境,联赛要慢慢发展,但这都是足协该考虑的。我希望不要地方色彩掺杂进来,说一些人不喜欢某个地方,就希望对方降级,我觉得应该更宽容一些,毕竟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徐云龙自赛季末患病后,整个假期都在养病中,目前已经痊愈。谈到国安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时,徐云龙表示,“我知道的消息不多,全是从网上看到的,2号回队才会看到谁留谁走。”“国安存在一个更新换代的,佳一回来,也不是必须要主力,我们更多的任务是把朴成、张稀哲、雷腾龙这样的年轻球员带起来。我不是站着个坑私活不走,如果我有一天踢不了,就会跟俱乐部说不踢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