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明星盘点

无与伦比的2011年 姚明李娜领衔体坛的五大事件

2011年12月27日14:0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去年姚明伤病缠身无大表现,今年刚过一半就召开退役记者发布会。名利双收的姚老板退役后收入肯定少了很多,如何能保障收支平衡,姚老板往后操的心不比在NBA少。

  2.德约今年表现如有神助,从澳网一路过关斩将直到遇上了扮演外星人的费德勒才给自己的连胜纪录按了暂停,因此问鼎ATP排名Top 1也是实至名归,总不能连续好几年都当小三吧,但是这样拼的下场就是肩伤复发,年末不太给力。

  3.说真的,那一刻电视机前的我们比娜姐还要紧张,大满贯冠军分量不亚于刘翔打破110米栏的世界纪录。冠军到手赞助和奖金也跟着上门,再见娜姐时左右肩膀已有了俩logo,紧接着疲于出席各种活动的娜姐在后面的赛事中几乎打一场输一场。唉,能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就不错了,也不是谁都能成为Margaret Smith Court的。

  4.原来我不知道还有张尚武这么一号人,尽管他曾是体操世界冠军,今年夏天后我记住了这张脸。连街头卖艺的都是这种level了,难怪大家都感到日子一天比一天难混。

  5.1年5冠的巴萨看来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他们获胜的脚步,不过也并非无敌,“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时差,很多球员得靠安眠药才能睡着”,主帅瓜迪奥拉如是说。所以对手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是玩命练球,是如何把他们的安眠药通通偷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