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遭遇车祸惊魂 训练轻松米扬与教练辩论

2011年12月27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终于回到久违的主场,没想到却在前往赛场途中遭遇车祸惊魂,天津女排昨天的备战竟在惊心动魄中开始了。万幸的是车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队员们随后还是很快稳定住情绪,很好地完成了训练任务。

  天津队昨天的踩场时间定在下午4点开始。3点半左右,当球队大巴行驶至西康路贵州路交口等红灯时,一辆后方驶来的小轿车先是与一辆CRV发生了剐蹭,随后又直接撞到了天津队大巴尾部,造成大巴尾部轻度受损,车漆被蹭掉了一大片,肇事车辆也在连续两次撞击中撞掉了一个后视镜。事发后,肇事车辆直接闯红灯逃逸。随后天津队大巴司机立即打电话报警,为了不影响球队训练,司机先是将球队送至人民体育馆,然后又赶回事发现场配合警方调查。据队员回忆,肇事车辆是一辆深色丰田轿车。

  刚刚遭遇车祸的姑娘们走进场地时都有些惊魂未定,好在随着训练逐渐展开,大家都很快把注意力移回到了赛场上。

  针对北京队网上优势明显的特点,主帅刘晓明预感比赛中很可能无法一下子打死对手,因此特意在昨天增加了反击球的训练。他要求反击球的串联中每次传递都要保证质量,决不能认为救起就算完成任务,一定要争取在反击中也能打出快变。

  训练的尾声,刘晓明还特意安排了“惩罚”环节给大家调节一下气氛。发球没能一次性达标的张晓婷、米杨和王宁被罚围着场地跑了两圈,其中本应只被罚跑一圈的米杨大喊“冤枉”,无奈刘晓明始终“置之不理”,于是训练就在这对师徒的无厘头“辩论”中欢笑收场了。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