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这次梅西终于可以休息了 回阿根廷却遭车祸惊魂

2011年12月24日14: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整个2011年,作为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梅西一共参加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70场比赛。随着圣诞和新年的到来,这位阿根廷球星终于获得了休息的机会,而且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特批了梅西可以晚四天归队,让这位疲劳的球队核心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2012年更为激烈的比赛中。

  一年踢70场比赛,要知道一年只有52周,这意味着梅西每个星期都在比赛,而且经常是不止打一场比赛。另外,由于梅西是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因此他的这70场比赛几乎都是实打实地踢足90分钟。今年一年,梅西代表巴萨出战了55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55个进球,进球率高达场均一球;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踢了包括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在内的15场比赛,收获4球。但人毕竟不是铁打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当然知道这个道理。因此在巴萨世俱杯夺冠后,梅西就已经放假了。本周四巴萨的国王杯比赛,梅西连大名单都没有进,他和球队其他的南美球员都提前坐飞机回家度假了。

  有意思的是,抵达阿根廷的梅西在回家的路上还发生了意外,差点在高速公路上出车祸。梅西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后,自己驾驶汽车前往家乡罗萨里奥。他的座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坎帕纳市附近的泛美高速公路上发生了爆胎。开着救援车去施救的坎帕纳市消防队队长米格尔·桑切斯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遇上这位巨星。梅西也很热情地满足了桑切斯的合影请求,拍照的时候他还特意举起刚刚在机场领取的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奖杯。另外,梅西还用手机给桑切斯的女儿打了电话,祝她生日快乐,相信这是这位女孩收到过的最惊喜和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根据巴萨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在周四国王杯比赛后正式放假,然而他们只有圣诞假期, 12月29日就将重新集结。不过梅西和巴西的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得到了特殊照顾,阿尔维斯可以在12月31日归队报到,梅西更是多获得了四天假期。巴萨头号球星可以在与奥萨苏纳的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前一天,也就是明年1月2日归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