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战爵士首发PK:两新星竞相争宠 老鱼遭完爆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哈里斯
1/5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哈里斯

2011年12月27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妒英才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两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科比在赛前豪言拒绝三连败,但是拜纳姆的缺席,以及球队的老龄化将会制约他们的发挥。爵士队阵容齐整,两位探花坐镇,让他们的内现实力非常恐怖,还没有进行比赛的犹他爵士队将会利用湖人队背靠背靠背体力不足的略势力争开门红。加索尔一挑爵士内线群星的场面会不断上演,本场比赛比赛定会非常激烈!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首发预测: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哈里斯

  由于夏天引进保罗的交易告吹,湖人队孱弱的后卫线并没有得到补足,又老一岁的费舍尔将继续首发主控湖人队的后场,但是经过了夏天的劳资谈判,与主席早已精疲力竭,新赛季的两场比赛,湖人队又都是与对手拼到了最后,所以老鱼的体力将是一大考验。反观对位的哈里斯,年轻富有活力,突破能力强是他的特点,如果能够更好地掌控节奏,那么他将在这场新老对决中取得完胜。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