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秘密完婚? 经纪公司:只知道她在美国旅游

2011年12月27日22:5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刘璇最近确实在美国,有没有结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是去美国旅游,因为她的男友正在美国学音乐。”针对“刘璇与男友在美国秘密完婚”的传闻,其经纪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2011年圣诞节刚过,网上便传出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与四川籍男友、音乐人王弢在美国秘密完婚的喜讯。不过,今天华奥记者向刘璇所属经纪公司求证时,对方表示并不知情。

  一位工作人员说,她也看到了网上的消息。“刘璇最近确实在美国,有没有结婚我不知道,也没听她本人说。我只知道她是去旅游,因为她的男友目前正在美国学音乐。”会不会向刘璇求证此事?“应该不会吧,因为结婚是私事,除非她本人想说。”这位工作人员说。

  据悉,“秘密完婚”的消息传出后,成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与王弢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对方的第一反应也是很吃惊。“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王弢在美国学习一年,现在学习时间也要到了,刘璇好像和以前体操队的队友也一起在那边度假了,可能就是这样出的传闻吧。”王弢的父亲说。

  刘璇与王弢于2001年在湖南著名主持人何炅的介绍下相识相恋,去年底曾传出两人秘密订婚的消息,但被两人予以否认。(完)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