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十二冬哈市赛前“折大将” 刘佳宇因伤挂免战牌

2011年12月28日15:4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崔小頔)我市单板滑雪U型池名将刘佳宇,由于受伤病困扰,将无缘参加下月初在吉林省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

  刘佳宇是我国单板滑雪U型池项目的代表人物,和她耀眼的荣誉相对应的,是她身上众多的伤病。尽管还不到20岁,但她的身体可以用伤痕累累来形容,“刘佳宇从后脑勺到脚后跟全都是伤,可谓遍体鳞伤。”我市冬季项目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明如是说。

  据介绍,刘佳宇前一段在美国接受了康复训练,主要是强化肌肉和韧带。目前刘佳宇正在北京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积极地进行身体恢复,预计在春节后重新回到美国继续训练。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我市代表团没有安排刘佳宇参加十二冬会。刘佳宇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努力调养好身体,恢复状态,毕竟2014年索契冬奥会才是她要实现的最高目标。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