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新世纪10水货:伊布叛逆 里克尔梅兔子沉沦

伊布
1/10

伊布

2011年12月28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巴萨的强大,得益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人才培养,当然也有俱乐部的英明转会决策。不过,并不是每一笔交易都能为巴萨带来效益。21世纪以来,从伊布到齐格林斯基,从凯里森到亨里克,从赫莱布到热奥瓦尼,巴萨的失败引援大名单上,有很多名字都令人扼腕叹息。

  1、伊布

  国籍:瑞典

  位置:前锋

  转会费:6500万欧元

  2009年夏天,巴萨进行了前锋换血,伊布和埃托奥互换东家,与此同时,巴萨还向国际米兰支付了超过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就是说,在伊布的转会上,巴萨付出的代价超过了6500万欧元。不得不承认,伊布在诺坎普的数据还是很光鲜的,一个赛季打进了21球。然而,仅仅在巴萨待了一个赛季,伊布就选择了离开,因为他与瓜迪奥拉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在自己的自传里,瑞典人甚至表示他有过想揍瓜迪奥拉的冲动。在将伊布卖给AC米兰时,巴萨只回收了2400万欧元,落得个赔本赚吆喝的下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