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中国足球超霸杯泰达约战恒大 期待冠军鼓舞士气

2011年12月29日07:4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昆明红塔基地为新赛季厉兵秣马,而作为2012年中国足球新赛季的开场大戏,超霸杯赛将成为天津队吹响新赛季号角的第一战。上赛季,天津队便是以香港贺岁杯的冠军为新赛季讨了一个好彩头,如果这次能够一举夺下含金量更重的超霸杯,不但能够创造俱乐部国内征战史上又一新的纪录,同时对鼓舞球队新赛季多线作战也大有裨益。

  按照中国足协的初步安排,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新科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之间的超霸杯赛,将于明年2月25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而为了确认这一时间和地点,足协方面也的确颇费了一番周折。根据赛程,明年2月29日,国足将在广州迎战约旦;3月7日,恒大与泰达就将进行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战;3月9日、10日或11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又将开战,因此将超霸杯提前至2月25日在广州举行,既不会影响两队备战亚冠和中超,同时也可大大减少两队中十几名国脚的旅途折腾,可谓是一举多得。

  当然,无论对于广州恒大还是天津泰达来说,超霸杯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对于超霸杯的诸项事宜,泰达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不过他也表示这个时间对球队新赛季统筹安排较为有利:“之前听说超霸杯可能在3月3日打,但几天后就要打亚冠,对球队肯定有影响。如果超霸杯能提前开打,对球队的练兵和备战都是有好处的。”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