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抢亲”富力亚洲外援 澳媒曝乔尔正在谈判

2011年12月29日08: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亚洲外援究竟是谁?关于这个话题,最近一直缠绕着申花俱乐部。昨日传出韩国球员曹秉局已加盟申花,对此申花方面表示,随着申花在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的提升,很多球员都希望加盟申花,曹秉局加盟申花的消息并不属实,再次重申球员引进上最终还是由主教练蒂加纳决定。

  时间回到12月初,申花在全世界范围选援如火如荼之际,就有媒体曝出韩国球员朴东赫将加盟申花。巧合的是,申花方面也在不同场合表示,新赛季一定会启用亚洲外援名额。亚洲外援一事,正好不谋而合。不过,未经申花俱乐部官网宣布的转会始终只是传闻。12月16日,大连实德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韩国球员朴东赫成为实德队一员。朴东赫加盟申花传闻不攻自破。而几乎同一时间,澳媒曝出一条重磅消息:乔尔格里菲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所传言的自己已经加盟上海申花队的消息并不属实,自己目前正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协商,可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据了解,乔尔与国安的合同到年底结束,虽然他的条件符合申花选援标准,但是澳大利亚人是否加盟申花还得需要蒂加纳点头。

  昨日有记者爆料,韩国球员曹秉局并不是加盟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广州富力俱乐部而是加盟上海申花,随后他又亲自予以辟谣。而据了解,广州富力俱乐部目前确实在接触曹秉局,不过双方在曹秉局的待遇方面有20万美元的“缺口”,所以富力已经放弃了签约打算。当然原因并不仅限于差价,另据经纪人周凯旋在微博透露,曹秉局接到了韩国国家队主帅崔康熙的电话。崔康熙告知曹秉局准备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并询问曹秉局的近况。由于崔康熙一直比较喜欢曹秉局,崔康熙同时表示,愿意为曹秉局联系加盟全北现代,对其支付与李东国同等顶薪待遇。

  乔尔、朴东赫、曹秉局,可能未来还会有亚洲外援和申花俱乐部扯上关系,为此申花方面再次重申:“球员是否加盟申花,都由主教练蒂加纳决定。如果有球员加盟申花,我们会第一时间在俱乐部官网站上宣布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