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为德罗巴开世界顶酬 周薪35万英镑超埃托奥

2011年12月29日06: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英国《每日邮报》曝料称,广州恒大已经为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开出了高于35万英镑的周薪,而这也足以让他超过前国米球星埃托奥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目前,包括热刺、AC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球队都希望能签下科特迪瓦球星,而切尔西在谈续约时,给德罗巴提出的周薪仅为12.5万英镑。此外,另一支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也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3年共计3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

  不过,广州恒大显然更财大气粗,文章曝料称他们将用比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的埃托奥(周薪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6万)更高的薪金来得到德罗巴的加盟。 彭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