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斯塔德迈尔两双成摆设 关键时刻梦游拖累尼克斯

2011年12月29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尼克斯不敌勇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客场78-92负于勇士。尼克斯当家球星斯塔德迈尔首发出战37分钟,虽然他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小斯全场14投仅5中,而且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屡屡掉链子。

  虽然拥有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但此役尼克斯一开场还是将进攻重心放在了斯塔德迈尔身上。遗憾的是,尼克斯的策略因为小斯的手感糟糕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第一节前1分多钟内,斯塔德迈尔包揽全队前三次出手,但他却只投中了一次。糟糕的手感似乎也影响到了小斯的出手自信,在抢下进攻篮板后,小斯选择了将球传给队友。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状态不佳的斯塔德迈尔就被队友换下休息。

  第二节斯塔德迈尔的状态持续低迷,甚至变得更加糟糕。本节开局跳投不中,接着连续两次罚球也无一命中。然而小斯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抢下防守篮板被对手抢断反击得分,跳投出手再次偏出,又一次抢下防守篮板还是被抢断变成了失误。但凭借着对防守篮板的高效保护,斯塔德迈尔很快就觅得了得分机会,篮下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没有了小斯高效率的攻城略地,尼克斯的进攻打的也异常艰苦,上半场结束他们也没能拉开和勇士的分差。

  经过半场休息之后,斯塔德迈尔还是找不到往日的进攻感觉。虽然他的篮板球仍然有保障,但小斯却变成了一个只能靠罚球偶尔得分的苦力。第三节7分钟,斯塔德迈尔得到一次绝佳的篮下进攻机会,夸梅-布朗却斜刺杀出封盖了小斯的出手。

  然而情况在本节最后45秒内发生了改变,小斯强攻夸梅-布朗打三分成功找回灵感,防守端造成布朗进攻犯规,接着跳投命中,一人包揽了尼克斯本节最后5分。小斯的复活不仅让尼克斯扭转了落后局面,甚至还一度领先勇士3分。对于尼克斯来说,斯塔德迈尔的及时复活无疑是他们争取胜利的强心剂。

  最后一节斯塔德迈尔略做休整就回到了场上,尽管很快又被赖特抢断得手,但小斯马上用一记高位跳投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遗憾的是,事实证明斯塔德迈尔在第三节末尾的出色发挥只是昙花一现,犯规、跳投不中再次笼罩在小斯的头上。在勇士不断拉开分差的时候,斯塔德迈尔却无能为力的看着对手表演。比赛还剩下将近4分钟的时候,斯塔德迈尔就被换下,提前结束了这个糟糕的夜晚。(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