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国安挖角瞄准泰达铁腰 张晓彬或投奔津门虎死敌

2011年12月29日17:0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新帅迟迟未定,但队中一名球员的离队已经板上钉钉,他就是上赛季郁郁不得志的张晓彬。据悉,泰达“死敌”国安希望引进这位后腰选手,以增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虽然在转会市场上不像申花、恒大那般张扬,但国安近来已经悄然完成了多笔转会,包括邵佳一回归,签下毛剑卿、国奥小将张健以及外援马努,堪称最低调却有着最高效率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均是国安俱乐部按照帕切科回国休假前留下的引援名单运作的。除了这些进攻球员,国安还希望加强防守,不过这方面引援工作并不顺利。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将目光投向了已经不在泰达明年计划内的张晓彬。2010年张晓彬被泰达队从长沙金德引进,是当年球队夺得亚军的功臣之一。2011赛季初,他还是球队征战亚冠联赛的主力,然而后半程由于种种原因,他已从一线队名单中消失。即便是俱乐部全体出动的足协杯决赛现场,张晓彬也没有出现,这就让他的离开成为必然。

  据悉,张晓彬和泰达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不过在买卖双方均有意的情况下,再加上张晓彬又是北京人,他的家目前就安在北京,这桩买卖成功的可能性极大。对于此事,国安俱乐部模棱两可地表示“正在联系”,而泰达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将球员去留的大权下放给新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