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英专家评斯诺克年度最佳 丁俊晖成五大天王之一

2011年12月29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谁是2011年全年表现最好的斯诺克球员?英国专业斯诺克媒体Prosnooker对此进行了评点。 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成为表现最好的5名选手。

  约翰-希金斯

约翰-希金斯
约翰-希金斯


  苏格兰人约翰-希金斯连续两年被提名,他在2010年跌倒的地方继续比赛,成功地在纽波特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又继续在海南精英赛、苏格兰职业锦标赛的夺冠,然后五月又在克鲁斯堡赢得第四次世界冠军。

  尽管在世界锦标赛期间,希金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他仍然全力以赴地进行比赛,并在总决赛中穷追不舍,战胜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最后战胜贾德•特鲁姆普取得最终的胜利,以慰他在年初去世父亲的在天之灵。

  虽然约翰在2011年12月期间奋力比赛,也收到丰厚回报,在球员巡回赛中杀进一场决赛,一场半决赛和三场四分之一决赛获得总决赛资格,我们将不难看到他在戈尔韦总决赛中的身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