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战马刺首发PK:石佛钻石强强对话 马丁落寞

组织后卫:帕克PK洛瑞
1/5

组织后卫:帕克PK洛瑞

2011年12月29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妒英才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将主场赢来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刚刚转会到火箭的戴勒姆波特正在逐渐融入球队的体系中,首场比赛,火箭队不敌受到转会风波困扰的魔术队,但是全队上下却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占据主场优势他们一定会争取赛季的首胜。刚刚战胜快船的马刺队实力不容小觑,老将们会力争连胜打好开局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保存体力。

  以下是本场比赛首发阵容的预测:

  组织后卫:帕克PK洛瑞

  尽管由于年龄增长以及受到伤病的困扰,法国跑车有所降速,但是帕克突破所造成的杀伤力仍是火箭队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帕克会用他的经验给年轻的火箭后卫上一堂课。洛瑞在这支没有球星的火箭队中打得如鱼得水,首场比赛20+12+7的数据十分耀眼,他不会甘心被老迈的帕克落下,他会充分的发挥身体优势对其造成威胁。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