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意大利赌球案三国脚被指认 门将布冯已不是初犯

2011年12月29日18:2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虽然桑托尼并不是什么关键人物,但他与多尼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可以获得不少的内幕消息。在与名叫毛里尼奥的朋友的电话中,桑托尼形容布冯、卡纳瓦罗和加图索就是“无法自拔”的赌徒。

  桑托尼在电话里说道:“这有许多大买卖做,有很多钱在流通。从博洛尼亚那儿,每场比赛都会有五六千的支票往来,他们简直就是被组织起来了。当然,还有一名前球员,现在正在与那不勒斯警方合作。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是骗人的,这个圈子已经烂到心了。因此,他会告诉警方2个名字,大家到时候就一切都明白了。这就像是布冯一样,他现在仍旧在踢球,但他也会赌球。”

  在意大利,球员赌球是被绝对禁止的,布冯不仅是尤文图斯的重要一员,而且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但他也是赌瘾很深的球员。

  据桑托尼表示,布冯每个月都要花一大笔钱用以赌球:“他每个月都要花10万-20万赌球,不光是他,还有加图索、卡纳瓦罗,他们完全是迷进去了……”

  这段电话录音是今年10月13日被查到的,虽然光凭桑托尼的话并不能得出布冯等人就参与了赌球,但是赌球成瘾对于球员来说的确是大敌,否则西格诺里等也不会面临如今的情景。

  布冯已不是初犯

  实际上,布冯已经不是第一次陷入赌球的丑闻了。2006年意大利足坛臭名昭著的“电话门”事件中,布冯就差点落马。当年,都灵和帕尔马法院经过长期电话窃听,发现尤文4个球员参与赌球,分别是门将布冯、奇门蒂、前尤文球员马雷斯卡和尤利亚诺,他们直接把钱打入流动账户,调查发现共有7个账户被使用。而且被怀疑下注的比赛更是与亚特兰大有关,在上一年的杯赛中,尤文图斯被亚特兰大淘汰,两场比赛的比分是0:2和3:3,完全不符合两队的实力。

  布冯还因此受到过帕尔马当地法院的调查,差点错过了2006年世界杯。后来,由于意大利在世界杯上夺冠,布冯甚至还当选为最佳门将,此后的调查便不太严格,最终法院因没有发现确凿的证据而裁定布冯无罪。

  今年6月的赌球案爆发之后,布冯还出来呼吁媒体不要过早做定论:“我们需要知道事实真相,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确切证据,我们不要过早下结论。”

  但实际上,在桑托尼与毛里尼奥的对话中,还有一段话让人警惕:“调查在世界杯时就结束了……他们获得了世界杯,然后……”也许,桑托尼想要说的就是关于2006年的往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