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三原因促鲁能签滕卡特 重进攻善挖新人曾战亚冠

2011年12月30日06:1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昨天下午,鲁能(微博)(微博)官网正式对外宣布,荷兰人滕卡特出任鲁能新主帅,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选帅工作由此结束。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明年1月6日,滕卡特将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

  据了解,10天前腾卡特曾飞到济南与鲁能高层进行了洽谈。尽管当时双方谈得比较顺利,但并没有签约,这也是鲁能迟迟没有对外公布的原因。直到昨天上午,腾卡特才通过传真确认与鲁能签约事宜。球队下午训练前,俱乐部高层将这一结果通报给了队员们。

  据悉,鲁能之所以看上滕卡特,主要基于三方面的原因。首先,滕卡特来自于荷兰,属于走技术流的攻势足球,这与鲁能擅长进攻的战术不谋而合;其次,滕卡特善于挖掘和培养具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国际巨星梅西便是其杰作之一;第三,滕卡特具有在欧洲和亚洲的执教经历,目标放在亚冠赛场的鲁能对此很看重。

  滕卡特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将立即着手了解球队状况,并开始制订冬训计划。归队后,滕卡特将和俱乐部一起,就新赛季组队、赛季准备等工作进一步确定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冬训效果,为完成全年比赛任务做好准备。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明年1月6日,滕卡特将飞往海南,与在那里集训的鲁能队员会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