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埃迪-库里伤情基本康复 小鲨鱼期待为热火出战

2011年12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库里渴望出战
库里渴望出战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在两周之前签下了埃迪-库里,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帮助热火队的内线。埃迪-库里截止目前还没有在热火队常规赛的比赛当中获得出场时间,不过库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算用自己在赛场的表现来回应此前外界对自己的质疑。

  此前困扰埃迪-库里的一大问题就是肥胖问题,这严重影响到了他的体能。埃迪-库里今年休赛期一直在一家专业训练机构当中接受刻苦训练,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埃迪-库里的体重减掉了很多,而且在那家训练机构当中他经常会与伊戈达拉、卡隆-巴特勒、小奥尼尔和朱万-霍华德等NBA球员一起进行战术打法的训练,包括打一些挡拆配合等。

  由于肥胖和体能方面的问题,现年29岁的埃迪-库里自从2008年之后才打过10场比赛,不过埃迪-库里知道,他现在已经可以再度在NBA这个篮球水平最高的舞台之上与其他人展开竞争了。

  “我现在动力十足,比我以往任何时候的动力都要更加充足。”埃迪-库里告诉美媒体,“我真的相信,现在给我更多出场机会,我将可以让外界对我的批评声音平息下来。虽然我到热火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整个夏天都在与NBA球员进行对抗性的训练,我知道自己已经做好了打NBA比赛的准备了。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低位有实力的球员,我可以在篮板球和防守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自从森林狼队去年买断库里的合同之后,热火队一直在关注他,对库里进行过几次试训并且持续监控他的体重。在休赛期的时候,另外也有几支球队对库里表达过兴趣,但是库里感觉热火队是最适合他的球队。“我原本是有机会去其他球队打比赛的,但是最终我与韦德、勒布朗和帕特-莱利经过沟通之后决定加盟热火队。这些家伙会让事情变得更加轻松,我认识他们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这会让我的过渡期变得更加容易一些。”库里说道。

  库里现在的状态已经让热火队上上下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火这个团队是一流的,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这么好的球队呆过。”库里说道,“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他们都会以正确的方式来对待你,这里的氛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不错,这是一支能够赢得胜利的球队。我现在的大腿伤情正在好转当中,虽然还没有百分之百康复,但是我感觉不错,我期待着恢复健康并且出场为球队打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