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乔尔年后或到申花报到 搭档阿内尔卡组完美配合

2011年12月30日07: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市场50大虎将:国脚纷纷上榜 鲁陕人才流失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至少对申花球迷来讲,即将到来的2012年无疑是值得憧憬的。尽管昔日宠儿毛剑卿确认加盟国安,但一个蒂加纳、一个阿内尔卡带来的欢乐,足以抵消所有纠结情绪。如今,申花俱乐部或许将为这股欢乐的气氛再添一把火。据悉,前北京国安前锋、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很有可能将成为继阿内尔卡之后,第二位正式牵手申花的外援前锋。

  “只要不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比如体检方面的问题的话,那么乔尔肯定就是申花的人了。甚至一切顺利的话,澳洲人最快将在明年1月初正式加入球队,不过因为申花不久后要去昆明冬训,所以他是先来康桥还是直接去昆明尚不确定。”有趣的是,关于乔尔加盟申花一事已经“被”传了将近一个半月,如今再度被重新提起,也被部分知情人士认为与阿内尔卡有关:“虽然乔尔毫无疑问是个实力派球员,但要论级别和星味,仍然不能与阿内尔卡相提并论。(加盟申花)这件事现在才浮出水面可能也是为了避避法国巨星的风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人看来,此前排在投资人朱骏口中“第二签”阿内尔卡之前的,正是这位国安前锋将。毕竟乔尔在中超赛场的表现早已得到了认可,相信无论是对于新帅蒂加纳还是申花队来说,都足可称得上是一项有益无弊的补充:“阿内尔卡当然好,但身边如果再有个乔尔的话,对手防线就更加头疼了,一方面他不存在环境适应问题,另一方面,乔尔的进球能力已经被中超的后卫认可,这种情况下,对手肯定不放心把心思全放在阿内尔卡身上。”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